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内关怀活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内关怀活动

    六月二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书记熊焰教授带领谢望礼黄雪根等支委同志,代表党支部前往江西医院看望本支部离休党员刘书孟章斯义周序科习辉中等老同志,送党的关爱,听取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组织的意见和要求。

    刘书孟和章斯义同志正在住院治疗,周序科习辉中同志在居家休息。他们均以抱拳方式欢迎支委一行的到来,并感到由衷的喜悦。他们说,这次党支部按期换届时离休党员编入退休支部很好,是处党总支关心他们的实招。看望现场谢望礼同志一一落实了他们的服务联系人,有的当场加了微信联系方式,支委一行还对周序科同志提出的发些大字体的理论学习材料的建议给予了回应。

    据悉,该党支部正在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党组织内部开展互助关爱、传递温暖活动,总结推广“五必访”制度(节日必访、有难必访、生日必访、有病必访、有故必访)。支部的走访看望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江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