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上午,我校退休第二党支部在枫林园老同志活动室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沅林同志主持,枫林园区的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我校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上,徐沅林同志在传达“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老同志先进表彰暨庆’七一’座谈会”精神的同时,还给与会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是“99如一话初心”,他要求大家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活动中,大家还围绕主题进行了座谈,并通过支部微信群实时发送活动相关信息。(图文/潘其荣)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