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工作简讯

​ 

       9月5日上午,熊焰、谢望礼以及离休老同志肖培泰遗孀王春美女士,前往绿康国际养老院(又称青山湖养老院)看望离休老同志郭荣遗孀、91岁的孙佐卿老人。孙佐卿老人前两年由于患脑梗,落下左半边麻木的后遗症。

       8月1日下午4时多,她由于一人在家突感不适,呼叫“救命,幸被熊焰同志及其孙子发觉,赶赴老人家及时联系家人和拨打“120”送至医院,才免遭一劫。出院以后,她为了减轻儿女负担,于8月11日入住该养老院。入住养老院后,又不幸跌倒以致右腿轻度骨裂。老人为了不麻烦我们支部同志及其他人,又玩起了“失踪,即封锁自己住进现在养老院的信息达20余天。关爱离休老同志及其遗孀,是我们支部每一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经我们四处打听,终于在9月3日晚,了解到了孙佐卿老人的下落。

       这次我们代表支部前去探望,转致同志们对她的慰问与关切!王春美老人是孙佐卿老人同期随军南下、形影不离的好姐妹,特意随同,表达牵挂的深情。孙佐卿老人目前伤情并无大碍。但对住进养老院还不太习惯。我们劝她放心、安心,把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了能够随时关心、了解孙老在养老院的生活状况,谢望礼同志已和她的护工小张和她的护士小刘建立了微信联系。

       这家养老院隶属于青山湖区,内设有医院。住房类似宾馆标准间,配有医生和护工专门管理,是一座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环境优雅的现代化养老院。也是我们支部谢望礼同志每隔一个半月左右,就要驱车前往为老人理发长达四个年头的养老院。

      我们衷心祝愿孙佐卿老人在那里生活快乐,身体康健!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