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离退休骨干人员培训班


  近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上饶铅山举办了为期2天的2020年离退休骨干人员培训班,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群众学习小组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刘仁彪、党总支书记许秀胜、副处长刘晓峰及二科科长熊艳春等四人作为工作人员为培训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离退休骨干人员培训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中共江西省委老干局“银耀赣鄱”信息平台的学习推广,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培训班上,刘仁彪处长就“银耀赣鄱”信息平台的推广使用、年终困难补助评定及夕阳红年度先进个人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许秀胜书记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读懂中国,小康有我”及三化建设等老干部重点工作进行讲解。培训班釆用了集中学习和实地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培训班成员参观了铅山鹅湖书院和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收获很大。既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又亲身体验了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取得的骄人成就。我们离退休老同志要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好“五老”的作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编辑/毛爱彤)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