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组织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组织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11月下旬以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各离退休党支部陆续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南昌市、九江市的城乡参观学习,亲身体验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

11月16日,离退休第三党支部40余名党员赴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参观,目睹了城市快速发展的新面貌。11月底,离退休第四、第八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赴进贤农村考察,参观了西湖李家及李渡酒厂,在西湖李家,还聆听了南昌市原市长李豆罗老同志介绍西湖李家新农村建设的情况。离退休第一、二、五、六、七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历史新坐标的视觉分别参观了南昌《原城纪》、海昏候遗址公园、安义古村群等地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都切身感受到城乡的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出发,把扶贫开发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显著改善了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江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