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一江西财大离退休处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一一江西财大离退休处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在举国上下庆百年丶学党史的热潮中,4月21日,江西财大离退休处第六党支部赴上高抗日阵亡将士陵园举行“学党史丶温誓言丶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出发前,天下大雨。大多数住在宿舍区外的党员同志或坐车或骑车或步行从多处相继赶来。有的因为路滑而途中摔跤。到约定集合时间无一人落下。汽车驶出市区后,支部书记熊焰在车上给大家介绍上高会战概况丶时代背景,以及国共合作丶共同抗日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民族矛盾上升为主要矛盾时一致对外的重要性。
       十时许,抵达目的地。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陵园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豪迈誓言响彻陵园上空。然后拾级而上,进入陵园观看会战介绍丶抗日标语丶抗日诗歌,直至顶层抗日将士陵墓前黙哀致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是党史教育鲜活的一课。党员陈冬生说,活动准备充分,很受教育,一定要以“铁肩扛道义”的精神和勇气,来告慰先烈们的英灵!支委饶肇英抓住这次活动的机会,和大家共同谋划“七一”纪念活动并预作准备。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识到,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摧毁蒋家王朝,是无数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而我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