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活动动态 > 新闻正文
我校张波老师荣获《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一等奖  
    近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和老友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张波老师的作品《大亮山之歌》荣获一等奖。
    在征文之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依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好“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的通知》(老干通字[2011]3号)文件精神,积极动员广大老同志积极撰稿,广泛参与,有60多位老同志积极投稿。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讴歌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改革开放的深厚感情。同时也是为了更好调动老干部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积极性。(文/童巧珍)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