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离退休处概况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简介  

​  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是学校负责离退休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将以“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宗旨,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离退休政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针对老同志特点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娱乐活动。积极发挥老同志在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维护离退休老同志的合法权益,使“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真正得到落实,让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设有处办公室、综合服务科、离退休一科、离退休二科等4个科室,现有工作人员14人(含临聘2人),离退休人员1056人。其中:离休干部18人,退休人员1038人。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下设9个党支部,其中8个离退休党支部和1个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486人。(数据更新2023年7月)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