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 >活动动态 > 新闻正文
财大附中魅力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大手牵小手”展演活动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6月13日下午,江西财大附中魅力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大手牵小手”展演活动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习金文、马列学院院长陈始发、我校关工委秘书长冷清波处长和离退休支部书记等12人应邀参加了附中举办这次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在阳光下成长,我的中国梦。
      下午2点活动拉开帷幕,财大附中舒万华校长作了精彩的致词,向所有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冷清波处长代表校关工委向附中赠送了礼物,并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与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看到一个个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以及一个个精彩绝伦、丰富多彩的表演,老同志更是喜笑颜开,露出了孩童般开心的笑容。整个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