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组织 >老年体协 > 新闻正文
我校台球代表队在南昌市第三届老年体育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南昌市第三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6月25日和26日在南昌市老干中心举行。我校老干处派出了熊大信、舒惠仁、谢望礼(兼领队)三人组成的江西财经大学代表队。这是参加本次大赛的唯一一支高校代表队。由于台球(斯诺克)比赛规则多且技术要求高,难度不小,再加上这两天天气炎热。我校代表队每个队员在两天比赛中,要面对五个不同代表队的队员,打完每盘耗时40分钟的五场比赛。他们每个人在比赛中所获得成绩加起来,便是全队总成绩。因此,他们个个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认真打好每一个球。最终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优胜奖。

另外,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每个运动员都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熊大信在正赛之余,毫无保留地手把手向县区球技较差的运动员传授打球技能。舒惠仁由于住地较远,在第一场球因堵车迟到6分钟按规则被扣6分的情况下,不泄气,稳住气,坚持比赛,沉着应战,仍取得了本场的比赛胜利。

谢望礼26日上午一场比赛,与老家当地政府安排为其家族迁坟一事发生冲突。他又是这个家族的长老,许多迁坟具体事项还要等他安排。比赛组委会负责同志知悉这一情况后,准予他弃权一场。可他考虑到弃权一场,势必影响江西财经大学的团体总分。于是他一方面便用电话安排好老家的事项,一方面仍坚持比赛。正因为这些,我校代表队同时又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谢望礼教授撰写)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