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夏送凉”慰问老同志活动



















    7月以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关爱老同志,夏送凉”走访慰问活动。处领导刘仁彪、许秀胜、刘晓峰分别率领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组深入医院、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思想、生活、身体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意见建议,并仔细做好记录,以便为老同志提供更精准的服务。看望中,慰问组还与老同志畅谈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处领导强调要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从生活上关心老干部,积极主动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真正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夏送凉”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好余热。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相继参加了“夏送凉”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同志近50人次。 (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