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进行时】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 09:22:33   文章点击数:699 稿源:

  11月3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刘仁彪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许秀胜传达了《江西财经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的精神,副处长刘晓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系统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处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全面系统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领学,支部组织学,研讨交流学,全面系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二是要狠抓贯彻落实。全处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效能,扎实推进离退休人员生活困难补助评定工作及骨干培训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编辑/王冰冰)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