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校关工委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



  11月30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主持会议,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老同志代表胡全安、胡晓毛,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刘仁彪、副处长刘晓峰及党员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11月17日至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和关工委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会上,刘晓峰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还分别学习了教育部和中共江西省委常委会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胡全安、胡晓毛、刘仁彪等同志先后作了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调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深受教育、鼓舞和鞭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及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内涵深刻而丰富,是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贯彻落实好这一重要指示,要求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工作队伍,创新工作手段,更好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编辑/赵姝欣)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