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活动简讯


根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8日组织党员到安义县古村群落开展了支部学习参观活动,主题是“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读懂中国,小康有我”。

第五支部的党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安义古村群落的景点,如沃野来祥、酒坊、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星绕遥枢古屋、士大夫第、唐朝古樟、民俗绣品展览、绣花楼、泰来号、潦河奇石馆、罗田友山私宅、书画展等。这些景点有的是省级文物保护项目,有的是市级文物保护项目,有的是县级文物保护项目,各个景点的文物保护措施到位,文物展品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对安义古村景点扶贫开发、资源利用的精准施策,并且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在第五支部里,有的党员是第一次来到安义古村参观,有的党员之前不止一次来到安义古村参观,行进途中,党员们兴致勃勃,一边仔细观览,一边议论交流,一边抒发感慨,一边摄影纪念,以身临其境的饱满精神驱散了初冬天气的阵阵寒凉。

参观之后,第五支部的党员们普遍认为,安义古村在新时代的扶贫旅游开发方面不断呈现新变化、新发展、新进步、新成就,未来亦呈现创新发展的良好趋势;古村群落景点的面貌不断更新,景点周围匹配的环境不断改善,景点供人参观的内容和形式的质量不断提升,景点的在住居民待人热情友善,充分体现了开发安义古村旅游给当地人民群众带来的摆脱贫困、奔向小康生活的实惠感和幸福感,给党员们带来了常来常看常新常忆的深刻感受,留下了脱贫致富再创新绩的美好印象。(文/退休人员骆兵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