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 新闻正文
“辞旧迎新"颂党恩

“辞旧迎新"颂党恩


    12月30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六党支部举办《致敬支部离休老前辈》一书发放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第六党支部2021年“辞旧迎新茶话会。6名离休党员和近20名退休党员欢聚一堂,洋溢着亲切热烈欢快的气氛。

    熊焰同志代表支部对《致敬》一书顺利问世致以热烈祝贺,向不辞劳苦编辑此书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致敬》一书的发放,表明支部对离休老同志的尊重学习和关爱。在辞旧迎新之际,支部全体同志要坚守初心拓展爱心,用实际行动报答党恩,开创支部建设新局面。

    谢望礼同志全面而简要地介绍了《致敬》一书的提起组稿编辑出版的过程,指出编辑出版此书是支部全体党员敬重离休老前辈的心意,是学习离休老前辈的珍贵载体,也是离休老前辈不懈奋斗的纪念。

    刘晓峰副处长代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对《致敬》一书面世及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为离退休党员颁发《致敬》一书。随后,刘处代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全体退休党员表达对离休老前辈的崇敬心情,向六位离休党员代表敬献了鲜花。

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抒发感党恩跟党走的赤诚情怀。离休老党员陈康民说:“一百年来党的丰功伟绩,使我们国家由穷到富由弱到强;深信第二个一百年中华民族更强大更幸福!”年近九旬的离休党员刘夏塘即席赋诗:“小康至富逢望九,春风沐浴颂党恩。”六十多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舒琢如深情回顾跟党一路走来的历程,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敬党爱党的颂歌。

山高水长无限意,党恩党德最深沉。在告别与祝福声中党员们缓缓离开会场。









离退休党员熊焰供稿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