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开展“美丽江西幸福行”活动

​  近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成功举办了以“美丽江西幸福行”为主题的春季参观考察活动。活动吸引了近500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让他们亲身领略江西秀美风光与乡村振兴成果,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329日,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悉心陪同下,我校80岁以上的老同志首先踏上了艾溪湖公园的绿色之旅。艾溪湖公园作为南昌市东部的一颗璀璨明珠,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著称。老同志们沿着湖畔悠然漫步,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景象。

       48日至12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又分批组织80岁以下的老同志走进凤凰沟风景区,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业观光之旅。凤凰沟集农业科技示范、生态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是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成果展示地。老同志们徜徉于樱花谷、茶园、梅园等特色景点,欣赏繁花满枝、茶香四溢的田园风光,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脸庞洋溢着快乐与满足的笑容。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对老同志们的出行安全与健康保障给予最高重视,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确保行程安排合理、节奏适宜;同时,邀请校医院医生随团同行,时刻关注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提供及时的医疗咨询与应急医疗服务。

  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不仅领略了家乡的自然之美与人文之魅,更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怀与贴心服务。他们对精心组织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誉,一致认为“美丽江西幸福行”春季参观考察活动生动展现了江西生态文明建设的卓越成效,又切实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营造了更为温馨、和谐的晚年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