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暖融融共度中秋节,喜洋洋畅谈中国梦  
        9月18日下午,老同志中秋茶话会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党总支副书记和各园区支部书记以及老同志代表共21人出席了会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冷清波处长主持了会议,易小明副校长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
      茶话会围绕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展开。易小明副校长首先和老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筑梦之基》影片。然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谈起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并对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四风”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易小明副校长认真地倾听了老同志们的发言,与老同志一起畅谈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江西梦就是要聚力兴赣鄱,实现江财梦就是要争当一流,办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两个半小时的会议在相互交流的融洽气氛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