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夕阳风采 >晚年生活 > 新闻正文
祝福我们的十八大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了!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您衔来一枚杜鹃花,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十八大,中国共产党,愿您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祝福十八大,中国共产党,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了!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您带回海外儿女的思念,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我们祝福十八大,中国共产党,愿您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祝 福十八大,中国共产党,这是海外儿女爱的诉说。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了!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棵金色的麦穗,鸽子在风风雨雨飞过。我们祝福十八大,中国共产党,愿您凝聚共识勇闯“改革深水区”,造福人民。我们祝福十八大,中国共产党,这是儿女们心中希望的歌。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