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组织 >老年体协 > 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南昌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优胜奖


      春意盎然,气候宜人,梅湖花展,游客如织。4月22日至23日,由南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2017年全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离梅湖不远的江西火电建设公司职工俱乐部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县区、市直机关、省直有关单位、企业、院校、社会团体老年体协共18支代表队。

      我校派出了江晖领队、郑建祥任教练,郑建祥、谢望礼、郑水花、程虹四位运动员组成的“江西财经大学”代表队。


      本次比赛分“会员组混合团体”和“市直机关”两大组进行,我校代表队参加了“会员组混合团体”比赛。
      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和谐的思想指导下,我校代表队精心组织,沉着应战,努力拼搏。

      在与本组实力最强的西湖区代表队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程虹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不慎滑倒的情况下,继续坚持比赛,获得南昌市老年体协领导和同志们的赞扬。


      运动员郑水花、谢望礼不畏强手,认真打好每一球,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展示了不服老的顽强精神。由于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荣获南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2017年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优胜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