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2020年5月1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主持,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和全省教育系统今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内评先评优和党支部按期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刘仁彪从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建章立制、明确工作责任及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布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省老干部局今年的工作要点精神,扎实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许秀胜在布置工作时指出,我们要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化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各项老干部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实做细思想引领,大力推进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书记冷清波、副处长刘晓峰、离退休二科科长熊艳春等同志就会议议题内容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各项老干部工作。(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江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