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9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处刘仁彪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副处长刘晓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主要议程、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意见。 











































    会上,刘仁彪要求处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离退休人员信息管理工作,明确离退休服务工作流程,梳理各项规章制度,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处党总支书记许秀胜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转化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要深刻领会今年“两会”的特殊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立足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我校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