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头条新闻 > 新闻正文
我处老同志合唱团在学校“一二九”大合唱演出中大展风彩

 

    12月6日晚,我校第三十六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一二九”大合唱在蛟桥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各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与全校千余名师生共同观赏演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教工“美之声”合唱团、校研究生合唱团、校团委“红星”艺术团、财大附属中学、艺术学院以及各学院代表队共21支队伍参与演出。

    本次合唱节以“同担民族大义,共谱时代新篇”为主题,共分为“攻坚克难,自强不息”“风雨同舟,与时偕行”“铿锵逆行,九州砥砺”“富民强国,筑梦中华”四个篇章。活动现场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各地校友共同欣赏这一盛大活动,直播观看人次高达38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合唱比赛在校团委“红星”艺术团带来的小提琴合奏《我爱你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同志合唱团一曲《夕阳红》深情赞美了一生奋斗的老年人,仍旧发光发热,老同志的精彩演出贏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荣获了最佳表演奖。

    (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江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