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头条新闻 > 新闻正文
2020年度夕阳红先进个人表彰暨迎新年联谊会举行

2020年度夕阳红先进个人表彰暨迎新年联谊会举行

2020年度夕阳红先进个人表彰暨迎新年联谊会举行


  12月29日下午,2020年度夕阳红先进个人表彰暨迎新年联谊会举行,副校长欧阳康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峰主持。

  表彰会上,欧阳康为获得“科研宣传积极分子”和“五好老人”荣誉称号的老同志代表颁奖,并对获奖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勉励老同志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展现“五老”风釆,为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传递正能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刘仁彪、党总支书记许秀胜分别为获得“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和“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老同志代表颁奖。刘仁彪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服务老同志工作者要始终牢记服务宗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随后,老同志代表骆兵发表获奖感言。退休老师周小芬一首《我爱我的祖国》独唱拉开了文艺节目表演的序幕,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有男女声对唱、京剧表演、舞蹈、诗朗诵、乐器演奏等,全场欢歌笑语。

  离退休各党支部、各群众学习小组和老年协会等近百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江晖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