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我校老同志举行健步走活动暨趣味运动会

  初秋的江财校园,微风拂动,空气清新,满目苍翠。蛟桥北湖波光粼粼,青山校区喜展双臂。“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老同志健步走活动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的启动于9月28月和29日上午分别在蛟桥园及青山园校区举行,近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年人文体协会组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车友财宣布开幕,副处长黄应足现场主持,老年人文体协会会长饶肇英宣布规则和动员讲话。




       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同志,在旗手的引领下,沿着蛟桥园北湖、青山园校区健步行走,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一路上欢声笑语,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位93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因人在上海,还特地在同一时间到浦东新区的钦殿街附近进行健步走活动,令人感动万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还将积极参加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组织者,饶肇英表示,活动更好地营造了江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氛围,倡导发动更多老同志参加各项健康向上健身活动。


 (文/离退休工作处文体协会  饶肇英  图/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人摄影协会  编辑/刘柱铭  审核/姜莹)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