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墨彩映日红、丹心永向党” 书画展开展

  9月23日,由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联合主办,校书协、老年书画协会承办的“墨彩映日红、丹心永向党”书画展在我校青山园校区开展,校工会主席郑赟、校老年诗词协会会长张波、校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冷清波分别致辞,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车友财宣布开展,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饶菁伟、校老年科学研究学会会长夏国华、校老年文体协会会长饶肇英受邀参加,开幕式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黄应足主持

  这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200余幅,都是校老年书画协会的会员们喜迎党的二十大,特地潜心创作的。其中18幅作品在省、市各级大展中展出,不少作品还获得过省内外各种书画大赛的奖项。

  书画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声的乐”。此次展出的作品用国画、素描、草书、隶书、行书、篆书、甲骨文等多种多样形式,突出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和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坚强决心,真正做到老有所为,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懈努力,老有所乐,让书画技艺发扬光大,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力量。(文/胡晓毛    图/刘建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