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学工部(处)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125日,学工部(处)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旨在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关怀与感激之情。学工部部长(处)叶绍义、副部长夏贤明前往退休老同志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叶绍义与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给他们介绍了当前学生工作的新状态、取得的新成就,分享了百年校庆的盛况与喜悦,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退休老同志们对学工部(处)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时的美好回忆,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关切和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退休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和情感纽带。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