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校老年门球协会赴泰康之家学习交流

  3月8日,我校老年门球协会与泰康之家·赣园门球队举行了一场门球友谊赛。

  上午九点三十分,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车友财、副处长黄应足、办公室主任江晖、校老年文体协会副会长杨霞、校老年门球协会会长钟倜民及老年队员一行14人到达赣园。十点整,随着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员清脆的击球声、教练员果断的指挥声、裁判员洪亮的宣判声与一旁观众的鼓掌叫好声等汇成了和谐美妙的交响曲。队员们一边击球、一边切磋,学习握杆、击球等技法,努力做到挥杆稳、发力柔、击点准。

  十一点友谊赛圆满结束后,来自省、市门球协会一级裁判黎友锋还现场特地为队员们作了技术讲解,动作要领指导。

  赛后,全体队员愉悦地参加泰康之家·赣园游园活动,深入缤纷养老体验。泰康之家·赣园是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持续照护医养社区,以医养结合、持续照护、文化养老为核心特色,为长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医养健康服务,也是我校首个养老共建合作协议单位。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