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校老科协成员参加省老科协六届四次理事会并获表彰

  日前,省老科协六届四次理事会在南昌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老科协会长冷清波、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沅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通知》和中国老科协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郑小燕会长所作的2023年工作报告。

  报告用一桩桩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例案例,一组组一串串鲜活真实的数字数据,生动地展示了全省各级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2023年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其中,我校老科协的相关工作也得到了报告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

  报告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5周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江西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通知》精神关键一年。全省老科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各级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发光发热,为助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表彰了江西省老科协2023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校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沅林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老科技工作者先进个人”奖。此前,徐沅林还荣获江西省老科协2023年度“井冈山论坛”优秀论文奖,并受聘担任“江西省老科协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科普与教育专门委员会”委员。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