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新春慰问 温暖人心”校民盟春节走访慰问老盟员

126日上午,民盟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胡海胜、副主委杨勇、委员张新民和李婵一行,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慰问了席小炎、刘文斌、温锐等退休老盟员。

  在走访过程中,胡海胜介绍了民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老盟员一直以来对民盟组织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祝老盟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温锐详细讲述了过去一年为中国财产权益与契约精神历史文书馆所做工作的具体情况,回顾了自加入民盟以来的点滴往事。席小炎和刘文斌分别介绍了近来的生活状况,感谢民盟组织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参加和支持学校民盟的各项活动。

  此次江财民盟慰问老盟员的活动,不仅是一次新春佳节的慰问活动,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新老盟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不仅让老盟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让民盟班子成员和年轻盟员们对民盟组织精神和学校民盟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也是校民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