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迎您来到江西财经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最新动态 > 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以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向退休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1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贺三宝,学院党政办主任许丽艳、分工会副主席杨文俊走访慰问了万卫红、叶清、徐沅林三位退休老师,为他们在冬日里送去了温暖。

  在三位老师的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而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胡海波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和学校所做出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成长与发展。

  三位退休老师深情回忆起在学院工作时的美好时光,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学院。他们为学院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定能再创辉煌。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多年来坚持的传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怀与敬意,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这一活动也体现了学院对传统美德的传承,让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工商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也得到了其他院领导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对在昌或外地的退休教师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新春佳节将临,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所有退休教师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友情链接
         健康报网 | 夕阳红CCTV